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最长滑索开放 游客体验前需要先称体重

    近期内,“白云飞索”在朋友圈和微博上频频刷屏,经了解得知,这是一项惊险又刺激的游玩项目,被称为全国最长的滑索,日前,全国最长滑索开放了,只是游客体验前需要先称体重才行,据说它全长共计1500米,你敢前去挑战吗?

    全国最长白云飞索开放
    全国最长白云飞索开放

    记者了解到,全国最长滑索开放,并且已有市民前去体验,它就在广州白云山上,也命名为“白云飞索”,连接白云山摩星岭与黄婆洞水库,全长1500米,分成上下两段,届时上下两段的票价也会有所不同,其中,上段有470米,因海拔高,所以视野是最好的,票价是138元。

    另外,白云飞索的下段是最惊险刺激的,虽然现在票价还尚未公布,但共计1010米的超长滑行加速体验,将能俯瞰不同层次的苍翠不断变幻,享受肾上腺素飙升所带来极致的快感,滑索全程只需2-3分钟,会以时速最高可达120公里的速度,由高处向低处飞速滑下,急降为200多米的高度,有种在白云山山麓上感受凌空飞翔的快感。

    据悉,目前全国最长滑索开放体验,但游客体验前需要先称体重,因为白云飞索一共有6条对应着不同重量、不同速度的索道,游客需称完体重之后,再按照体重的级别被分配到对应的索道上。有市民表示,“滑索很刺激,安全性还是有保障。”在到达终点后,会有安全的刹车系统,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游客可以安全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