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出行的机票便宜吗 什么时候购买机票最便宜

    乘坐飞机出游已经是一种很普遍的常态,这样就可以节省下很多时间,这两天,因为突如其来的五一假期调整消息,重新调整为4天假期,大家出游的安排已有所变动了,那么五一出行的机票便宜吗?

    五一机票搜索暴涨
    五一机票搜索暴涨

    五一出行的机票不便宜,一般在节假日机票都会涨价。原本五一节假日只有一天,所以出行人数不多,机票价格也便宜,但是当五一节假日突然更改为4天时,机票价格突然暴涨,关于机票的搜索量也暴涨,很多人都会计划着出行。

    就因为五一放假效应明显机票搜索量暴涨,你这样的局面五一出行的机票便宜吗?答案不用问就已经知道了。虽然现在距离五一还有一个多月,但是已经超过了优惠购票的时间了,那么,什么时候购买机票最便宜呢?

    要想买到便宜的机票,一般需要提前50天左右购买,这个时候的机票更加便宜;可以关注各大航空公司,一般会有会员活动,像南航每个月28号都会有活动;货比三家:找业内口碑和价格相对不错的,如去哪儿,酷讯,携程,淘宝等等。

    一般一天当中,早上晚上会比白天便宜,在上海的话,浦东会比虹桥便宜,要找对规律;避开高峰期购买机票,一般节假日前后的机票都会更加便宜,而且此时景点游客少,旅游感受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