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子烟对身体有害吗 电子烟比香烟毒7倍

    相信大家对电子烟不陌生,近几年,电子烟进入大家的视野中,被称为“戒烟神器”。可是,抽电子烟就没有危害了吗?你认为抽电子烟对身体有害吗?今年315晚会就点名电子烟了,存在危害!据了解,电子烟比香烟毒7倍!

    抽电子烟危害大吗
    抽电子烟危害大吗

    我们都知道传统的香烟含有尼古丁,而尼古丁对人体造成很大的伤害!因此,大家就选择了抽电子烟,那么,抽电子烟对身体有害吗?大家注意了!抽电子烟也是有危害的!在央视315晚会点名了,建议大家少抽电子烟。

    2019年央视315晚会点名了今年火爆销售的电子烟,主要提及电子烟也会释放甲醛等有害物质,危害吸烟者和被动吸烟人群的健康,长时间吸食电子烟也会对尼古丁产生依赖。

    在315过后,各大电商平台迅速做出了反应,京东、苏宁平台都于当晚屏蔽了“电子烟”的搜索词,但直接搜索品牌名仍可以搜出相关产品,并且在短短的一天过后,京东就已经恢复关于“电子烟”的正常搜索。

    电子烟的危害是香烟的7倍,18年英国BBC电视台拍摄了一部名为《电子烟是奇迹还是威胁》的纪录片,拉开了对当时已极为风靡的电子烟安全性的质疑。而美国发表的另一组研究成果,更是有力地揭示了电子烟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