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上调售价 Model 3上调0.7万元不等

    随着汽车的普遍,现在买车的人是越来越多了,而且不同的车型在市面上是很受欢迎的,其中特斯拉就是多数人熟知的品牌之一了,那么近日这特斯拉上调售价,具体上调多少是大家所关心的。

    特斯拉涨价多少
    特斯拉涨价多少

    买车其实就跟买房一样,是非常受大家重视的,买到自己心仪的车也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但是消费者更注重车的品牌和性能,另外价格方面当然是希望能够划算一些的,那么特斯拉上调售价,你还会买吗?

    特斯拉价格有涨有降

    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在3月10日就已宣布将调整旗下电动汽车在全球的售价,在3月18日之后会平均上调约3%,由于订单量过大,他们随后宣布推迟两天涨价,目前其设定的涨价期限已至,特斯拉也已对其电动汽车在全球的售价进行了调整。

    特斯拉Model3价格
    特斯拉Model 3价格

    从特斯拉官方获悉,特斯拉针对旗下车型进行调整,本次调价有涨有降,其中Model 3价格上调0到0.7万元不等,Model S价格上调0.44至1.55万元不等,而Model X长续航版价格上调1.58万元,但其高性能版售价下调1.97万元。据悉本次调整价格并不是很明显,也没有达到此前所传闻的3%的幅度,此外对于Model X高性能版来说还有一定的降价。

    此前调价原因是因决定将从此前准备裁撤的直营店中保留一部分,通过提升车型售价来缓解增加的运营成本。对于特斯拉这个品牌的汽车多数人都很青睐,那么对于特斯拉的车型你会选择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