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五一去哪旅游 五一国内十大人气免费景区

    昨日下午,关于今年五一放假的消息一出来,就引起了不少人关注!有很多人打开手机APP搜索各地的机票和火车票,准备去旅游。现在我们得知五一会放4天假期,你认为2019五一去哪旅游比较好呢?现在携程公布了五一国内十大人气免费景区。

    五一旅游排行榜
    五一旅游排行榜

    据了解,五一放假消息发布后,仅仅一个小时机票搜索量上涨10倍!价格也是有所上涨!那么,在这个五一小长假里,你准备去哪里旅游呢?有许多人都不知道2019五一去哪旅游好?下面我们来看一看五一旅游热门目的地!

    国务院办公厅调整2019年劳动节假期安排,5月1日至4日放假调休,共4天。参照往年小长假的情况,携程旅游专家预测,今年全国可能会有1.5亿人次旅游,特别是对于国内游、本市本省内的旅游,高铁、自驾游,会有很好的促进作用,也会吃住行游购各个行业带来相当规模的消费。

    根据景区在线搜索人气、相关度假线路预订情况,携程旅游发布了“五一国内十大人气免费景区”:浙江杭州西湖、上海外滩、北京什刹海、厦门鼓浪屿、南京中山陵、成都宽窄巷子、湖南凤凰古城、海南三亚亚龙湾、云南大理古城、湖南长沙橘子洲景区,其中,杭州西湖以绝对优势排名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