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面包里吃到鸡骨头 面包里有骨头消费者获得10倍赔偿

    食品卫生问题为何多次被爆出呢?为什么商家不去做好卫生方面呢?你看,现在消费者反映称自己买的面包里吃到鸡骨头了,这是怎么回事呢?而且鸡骨头已经被人吃过的样子,十分的恶心。

    面包里有骨头很恶心
    面包里有骨头很恶心

    作为一名市民来说,我们最不想看到的就是卫生问题了,只不过现在面包里吃到鸡骨头,消费者称目前已经当场获得了10倍赔偿,但是鸡骨头是怎么样来的,目前需要调查清楚才能够知道了,我们来了解一下!

    瞿女士在好利来绳金塔店里买的,是一整块由店员当面给切好的吐司面包,一口咬下去,她觉得不对劲了。消费者瞿女士:“发现里面有一块鸡骨头,就觉得好恶心,就感觉是不是老鼠叼进去的,现在就怀疑这个产品,在那里发酵什么的,是不是什么老鼠拖进去的。”

    16号中午,瞿女士带着这块面包找到了好利来绳金塔店,可店员的说法让她十分气愤。消费者瞿女士:“店员的话她好像是说,他们切开这个的时候,就会发现这块骨头,我就反问他们一句,我说如果你发现了这块骨头,这块蛋糕会给我吗,我说你现在的意思就好像,我把这块骨头放进去。”

    当天,店员答应把这一情况转告店长,并在17号下午做出回复。可直到19号,这事儿也没有下文。消费者瞿女士:“没有任何人给我打电话,所以我打了都市现场的热线,我就是说,你有诚心,或者干嘛肯定要跟我联系。”19号下午,记者和瞿女士一同来到好利来绳金塔店。店长表示,事先并不知情,在了解情况后希望能与瞿女士协商,并当面道歉。

    好利来南昌绳金塔店店长胡芳芳:“我们商量一个十倍的赔偿,当然我们还要去找原因。”瞿女士:“因为我整单嘛,整单40块钱,就按这个10倍赔偿,我就是说你首先要查出这个源头,这个骨头怎么出来的。”瞿女士当场获赔400元,随后,记者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了西湖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绳金塔分局。执法人员立即上门进行了检查。

    南昌市西湖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绳金塔分局局长刘涛:“经过我们检查,不是这里生产的,它只是一个半成品,到这里加热。下一步,我们会跟着他们总部的工厂负责人说具体的这个事情,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交代。第二个,要求他们在生产过程中进一步加强,避免此类的事情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