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颐和园推出口红 天猫售出超过4000支口红

    去年,故宫推出了口红,一瞬间受到不少网友青睐,成为了网红。然而,继故宫口红之后颐和园也推出了口红,目前,已经在天猫上开售。据了解,仅仅24小时,天猫出售“正宫娘娘风”口红超过4000支!可见,颐和园推出口红非常受欢迎!

    颐和园口红在哪买
    颐和园口红在哪买

    颐和园也是我国知名的旅游景点,四季皆宜游玩,门票价格也不是很贵!你知道吗?现在颐和园推出口红了,采用3D立体漏金彩打,百鸟朝凤口红。中国风又双叒叕来,你准备好购买了吗?在天猫上就能购买到颐和园口红。

    继故宫口红之后,3月21日,颐和园也出口红了,短短24小时就在天猫售出超过4000支“正宫娘娘风”口红,荣登“新晋网红”。

    联合彩妆老品牌卡婷,以慈禧太后最爱的《百鸟朝凤》粤绣屏风为设计灵感,打造出超美超实用的彩妆系列。刚上线就成为国货崛起产品中,质量与美感的佼佼者,又掀起一阵国风热潮!

    该系列中,最具话题性的是三款口红,分别被命名为凤仪红、凤翎红、凤韶红。根据介绍,口红采用3D立体漏金彩打,全金属管身通过彩墨层层渲染,配以高度还原的掐丝珐琅工艺,使得每一条纹路都清晰可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