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电视将于4月发布 支持5G或配备双摄像头

    从智能手机到智能电视,其实已经不再是什么新鲜事了,智能电视早已问世,重要的是,谁家的智能电视足够“智能”?继三星8K电视发布后,华为电视也要来了,华为电视将于4月发布,这款智能电视支持5G或配备双摄像头功能。

    华为电视将发布上市
    华为电视将发布上市

    今年是5G元年,在众多5G手机蓄势待发之际,华为电视曝光其支持5G,这意味着,华为5G电视也要问世了。据3月20日消息得知,华为电视某供应链高层向记者透露,华为电视将于4月发布,也就是下个月,因为目前已经研发完成,所以最早将于下月发布。

    2018年,深圳某电视公司曾告诉记者,称华为HR部门向他抛出橄榄枝,示意华为及荣耀品牌都有意进军电视产品行业。透露出华为电视将于4月发布的供应链高管介绍称,华为电视55寸的屏幕供应商是京东方,而65寸的供应商选择了华星光电,另由苏州高创为华为其代工。

    需要注意的是,该供应链高管表明,华为电视支持5G或配备双摄像头,除此之外,游戏和社交功能也极有可能会加入华为电视。据悉,华为电视的目标是一年时间内,销售量要达到1000万台,毫无疑问,这几乎等同于向电视行业第一发起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