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为螺蛳粉申遗 逐步申请国家和世界级非遗

    相信有很多人都吃过螺蛳粉,这是广西柳州的特产,具有辣、酸、烫的独特风味,在国内很有名气。不过,现在韩国为螺蛳粉申遗,在网上引起了很大的热议!对此,螺蛳粉官方回应这事了,现在螺蛳粉已经是广西非遗了。

    柳州螺蛳粉
    柳州螺蛳粉

    你喜欢吃螺蛳粉吗?是我国最有名气的小吃,是吃货们无法抵抗的美食,香、辣、酸的味道,深受食客们的喜爱。然而,现在韩国为螺蛳粉申遗,引起了广泛关注!柳州官方表示,会申请国家和世界级非遗的。

    3月21日,一则关于“韩国网友号召为螺蛳粉申请非遗”引发网友的广泛关注,并顺利登顶微博热搜,成为微博热搜第一名。据报道,号召韩国人将螺蛳粉申遗的是一名韩国网友,他在网上发表个人观点称。

    “虽然第一次吃螺蛳粉,但这种感觉很熟悉,口感很像韩国的拉面,细细品尝后又有一种泡菜的酸甜口味,简直是我们大韩民国的传统之味啊。真想将螺蛳粉申遗,就像端午节那样,让韩国多一张名片向世界展示自己。”留言中有疑似中国留学生回怼“螺蛳粉是中国的,拒绝‘被韩国’”。

    21日,螺蛳粉发源地广西柳州官方表示,感谢海外友人的操心,螺蛳粉现在是广西非遗,正逐步申请国家和世界级非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