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司机曝遭钓鱼 出租车效益不佳频现滴滴黑车

    网约车与出租车之间的关系怎么样?大家应该都是有目共睹的,两者存在的竞争问题由来已久,从良性到恶意的不正当竞争,近年来频频被曝,最近有滴滴司机曝遭钓鱼,因为最近出行市场,出租车效益不佳频现滴滴黑车拦截,令不少正规网约车司机苦不堪言,那么钓鱼指的又是什么?

    滴滴司机遭遇恶意“钓鱼”
    滴滴司机遭遇恶意“钓鱼”

    滴滴是国内的一家出行互联网公司,与传统出租车相比,滴滴出行在互联网模式下,成功抢占大半个出行市场,更是成为了传统出租车公司最大的竞争对象,随着网约车的出现,传统出租车的业务量明显出现下滑,滴滴出行作为网约车的巨头,与传统出租车的梁子便算是结下了。

    近日,一名郭姓滴滴司机曝遭钓鱼,事情便发生在平顶山地区。据悉,郭师傅乃是滴滴平台的司机,拥有齐全的运营资质,他表示,自己在接单过程中遭遇了恶意“钓鱼”。据其讲述,他在平台上接了一个订单,当他顺利接到该名乘客时,却发现该乘客周围的四辆出租车竟堵住了他的去路,最终将其逼至土路。

    滴滴司机接单被拦截去路
    滴滴司机接单被拦截去路

    郭师傅说,当时他的汽车还在行驶过程中,上了车的乘客却将车钥匙给拔了,当车熄火,停下来之后,乘客告诉他,说他跑不了的。于是郭师傅这才意识到,原来他们都是一伙的!随后其中一辆出租车便撞向郭师傅汽车的车尾,后保险杠直接被撞烂,对此,郭师傅立即拨打了110进行报案。

    滴滴司机郭师傅认为,这属于不正当竞争,要想拥有市场,可以通过提高服务意识和质量去竞争,而不是采取在马路上拦截滴滴司机的方式。该名滴滴司机曝遭钓鱼已经并非第一次,在他身边的其他滴滴司机,也同样发生过类似的“钓鱼”事件,对此,交通执法人员称,由于近期出租车效益不佳频现滴滴黑车,目前已经接到多起举报电话。

    在这个互联网井喷的时代,人们生活里的方方面面,几乎都被互联网全方位覆盖,衣食住行,没有一样是不能通过互联网途径得到满足的,衣食方面有电商平台,住房方面有房产中介平台,出行也有分时租赁、共享单车、网约车等平台,但与此同时,也令不少传统业务都面临着被抢占市场的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