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司机免费检测 费用由滴滴公司全部承担

    现在北京疫情进入了严峻时期,同时,北京也迅速采取了各项措施。然而,现在北京滴滴司机免费检测了,无论是新加入的还是之前加入的司机,做核酸检测的费用滴滴公司全部承担。这对滴滴司机也是个好福利,现在可以前往核酸检测。

    滴滴打车
    滴滴打车

    现在北京除了严格管控进出京之外,还要求了高风险人群进行核酸检测。这几日,有大量北京市民做核酸检测,对此,现在滴滴公司将为北京滴滴司机免费检测,检测的费用由于公司承担,当前,北京开放了9防疫站,司机们可以消杀。

    据滴滴出行,在北京市交通委指导下,滴滴公司将陆续为北京现有的和新加入的所有滴滴司机进行核酸检测(费用由滴滴全部承担)。同时,北京已经陆续开放了9个线下防疫站,司机可以前往免费消杀。核酸检测将分批进行。

    滴滴网约车总裁陈熙表示,除了提供免费核酸检测,防疫四做到,一个都不少;10天前宣布“辞职”的防护膜同学也回来了,在北京将陆续安装。滴滴提醒,请各位司机师傅关注车主端关于核酸检测的通知,在每日出车前和服务过程中,严格执行四项平台防疫措施:戴口罩,测体温、勤消毒、勤通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