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30或再次革新手机拍照 你会准备入手吗?

    买手机肯定要买自己喜欢的品牌了,不同的手机都是非常有自己的特色的,华为手机是很多用户都在使用的品牌之一了,近日这华为P30手机即将发售是让不少人都很期待的,那么华为P30或再次革新手机拍照,具体如何呢?

    华为P30怎么样
    华为P30怎么样

    不同的手机更新换代都是很快速的,不过新机上市的话一般都是很受关注的,所以这华为P30系列,大家在关注其价格之外,更多的也会关注这手机的性能如何,所以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为P30手机拍照功能

    一般手机都是有拍照的功能的,喜欢拍照的人买手机肯定是要求像素更好一些的,再过几天,华为P30系列就要在欧洲公开亮相了。作为今年上半年最值得期待的旗舰系列新机,华为P30和华为P30 Pro的消息持续“高调”出现。从之前陆续曝光的渲染图来看,华为P30将采用流行的水滴屏设计,并没有使用与三星S10类似的开孔屏,这可能与三星开孔AMOLED屏幕的供货有关。

    华为P30系列拍照好吗
    华为P30系列拍照好吗

    虽然在性能上大概率没有惊喜,但这次P30的重点特性是拍照。根据之前各种渠道和官方透漏的消息,华为P30这次将采用后置四摄的方案。这四颗镜头分别是4000万像素主镜头、800万像素变焦镜头、2000万像素120度广角镜头及一颗ToF镜头。除了主摄,P30的800万变焦镜头也是一大亮点,根据曝光信息,这颗镜头采用潜望式光学结构,可实现5倍光学变焦、10倍无损变焦和50倍数字变焦。

    至于价格方面,此前有网友曝光了华为P30、P30Pro在欧洲的定价,华为P30 6GB+128GB版本售价749欧元(约合人民币5700元);华为P30 Pro 8GB+128GB版售价999欧元(约合人民币7600元);华为P30 Pro 8GB+256GB版本售价1099欧元(约合人民币8400元)。所以你会入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