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Model 3全国陆续交付 个性化到家交付

    特斯拉Model 3,是在2017年便推出的一款新型电动汽车,但早从2016年4月起便开始接受预订,至今为止,特斯拉Model 3全国陆续交付工作已经正式启动,为了更好地提供个性化交付服务,特斯拉新推出个性化到家交付服务。

    特斯拉Model3交付进展
    特斯拉Model3交付进展

    据目前了解的信息得知,目前中国在售的特斯拉Model 3共有3款车型,包括Model 3高性能全轮驱动版,起售价是52.2万人民币;Model 3长续航全轮驱动版,起售价为人民币45.5万元;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起售价是41.2万元人民币。

    最新报道称,特斯拉Model 3全国陆续交付正在进行,北京地区的特斯拉Model 3交付工作自3月22日开始,现如今,在上海、广州、成都等地的交付也正在陆续开展,同时,特斯拉最新推出了一种名为“特意到家”的个性化交付模式,双重交付模式助力车主完成最终的提车。

    “特意到家”交付模式的推出,也就意味着,车主们不仅可以前往特斯拉汽车交付中心提车,也可以选择由特斯拉的工作人员,将新车直接送到消费者手中,在满足条件的情况下,车主只要给出指定接车地点的位置,双方同意之后即可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