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网友为螺蛳粉申遗 螺蛳粉是韩国的吗?

    你最喜欢吃什么粉?其实对于部分市民来说,最喜欢吃的就是螺蛳粉了,因为螺蛳粉吃起来酸辣特别爽。但是现在,韩网友为螺蛳粉申遗,这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螺蛳粉变成了韩国的?这不是中国的吗?

    代购螺蛳粉被回怼
    代购螺蛳粉被回怼

    螺蛳粉这么好吃,你有没有吃过呢?其实螺蛳粉最早出现在广西柳州,因为拥有独特的美味,后来备受关注了。现在韩网友为螺蛳粉申遗,遭到了国人热议,纷纷表示螺蛳粉是中国的,目前柳州方面回应称也已经在申请了。

    有网友在Instagram上发现韩国某网友发布了一张吃螺蛳粉的照片,螺蛳粉兼具拉面的韧性、泡菜的鲜香酸甜和火鸡面的辣味:“是我们大韩民国流淌在血液里的传统口味!”在po文中发出了想为螺蛳粉申请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号召。

    一群韩国网友留言支持,也有在中国的韩国留学生表示可以帮忙从淘宝上代购螺蛳粉。留言中有疑似中国留学生回怼“螺蛳粉是中国的,拒绝‘被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