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年起养老金整改 这3类人养老金暂停发放

    大家都知道对于广大的退休人员来说,养老金是生活中唯一的来源,所以现在好多人是非常关注的养老金的最新消息,但是你知道吗?今年起养老金整改了,这3类人养老金暂停发放。

    停发3类人养老金
    停发3类人养老金

    如今养老金不断的上调,使得对于退休人员来说是非常开心的,因为收入增多了。但是现在,据报道称今年起养老金整改了,2019年这几类人养老金停发,快来看看是哪几类?

    第一种

    享受养老金老人已经去世,但其亲属却还在冒领,这就属于典型的违规行为。正确的做法是什么?及时上报终止,如果领取养老金没有超过10年,个人账户剩余的金额会一次性由亲属继承,另外还会有一份丧葬抚恤金。

    第二种

    未到法定年龄却领取养老金的。在农村,偶尔也存在个别农民身份信息登记错误,造成了一些人其实年龄并没有到60岁,一个建议,实话实说。

    第三种

    没有经过生存认证的人。生存认证流程几经改革,现在已经相对便民,不需要在某一个时间集中去进行验证,但是不集中并不意味着不验证。这其实就是避免去世后亲属带领情况,也避免了老人失踪后,养老金仍然正常发放等情况发生。如果老人存在行动不便的情况,可以申请验证人员上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