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306崩了? 旅客反映APP无法查询余票信息

    现在大家乘坐高铁都是提前在app上订好票了,因为网上订高铁票的软件有很多,所以是非常便利的,不过官方的铁路12306当然也是有不少用户在使用的,近日看到有消息称12306崩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12306订票怎么样
    12306订票怎么样

    一般来说订票软件奔溃应该是在一些节假日临近的时候,因为订票的人多,同时抢票的人也是不少的,还有就是因为网络的问题了,那么近日这旅客反映APP无法查询余票信息,12306崩了的原因是什么呢?

    铁路订票系统12306

    据了解近日除了这12306崩了的消息,还有淘宝崩了的消息,大概都是因为网络的问题吧!在21日下午,有网友反映铁路订票系统12306网站出现崩溃。有记者以旅客身份咨询铁路客服中心,工作人员表示21日下午确实接到旅客反映12306的app无法查询余票信息,已上报后台部门核查,目前已逐步恢复,建议旅客过半小时后再试。

    12306查询余票信息
    12306查询余票信息

    因为这12306崩了导致在那段时间购票的旅客没有办法购票,使用该软件查票后应该都有发现,页面显示“查询失败”的。不过这一问题大家不用担心,因为大多已经快速恢复了,12306是铁路服务客户的重要窗口,将集成全路客货运输信息,为社会和铁路客户提供客货运输业务和公共信息查询服务。大家订票还是很放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