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30即将发布 华为P30价格多少

    说到华为,大家第一想到的就是即将要发布的华为P3系列新机,这是大家期待已经的华为P系列新一代旗舰手机,因为在性能和配置上都聚集满满黑科技。华为P30即将发布,华为P30系列还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

    华为P30系列价格
    华为P30系列价格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华为将于3月26日在巴黎举办新品发布会,华为P30系列产品正式发布。时至今日,眼看华为P30即将发布,华为P30系列的外观、配置甚至是海外价格都在网上曝光。那么华为P30价格多少呢?一起来看看。

    根据爆料,这次华为P30使用的全新处理器是性能变态,单核就能跑出3000以上的高分,多核更是接近1万,这也意味着华为的处理器基本上已经达到了世界的顶尖水准。而在其他的硬件上,华为也丝毫不含糊。后置摄像头保持着4000+2000+500万的超强水平,甚至就连前置摄像头都是3200w的像素,估计P30能够轻松拿下拍摄世界第一的宝座。

    外形上P30倒没有做出太大的改变,基本上是延续了mate20系列的样式,标准版本使用直面屏,pro版本使用全面屏,并且还载有屏下指纹技术,这样就能保证极佳的屏占比。好马配好鞍,这么强大的硬件配置,在续航上自然也不能拖后腿,目前市场上最强的40w快充技术,搭配4000毫安电池,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任性要求。

    唯一让人担心的就是价格了,P30系列手机的价格还是一个未知数,但是根据华为一贯风格,这款P30系列手机的售价最低也会超过4000元,主攻4000-5000元的旗舰机型,但是如今华为的产品,确实有对得起这个价格的实力。

    华为P30系列同时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同时,RolandQuandt也曝光了华为P306GB+128GB版本在欧洲的售价为749欧元(约合人民币5700元)。国内市场的价格一般会便宜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