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回应漏洞 漏洞已经恢复关于案件暂无回应

    京东白条推出来只是方便我们消费者,但是一些不发分子利用漏洞来骗取京东白条钱,而且还是一名大学生,是不是太愚蠢了呢?现在京东白条回应漏洞一事了,目前已经修复漏洞了,但是案件暂无回应。

    京东白条被诈骗
    京东白条被诈骗

    京东白条回应漏洞,虽然修复了漏洞,但是部分用户仍然担心自己账号问题了。不过,对于此事,很多人都在指责着大学生,一个大学生居然利用漏洞来诈骗京东钱,现在被判刑了真是太活该了。

    一位大三学生汪某发现“京东白条”存在漏洞,无需本人实名认证,也无需绑定银行卡,用别人的身份信息,就可以注册账号并赊账购物。于是乎,汪某等人冒用别人身份注册京东账号网上购物,然后变卖套现,后因诈骗京东公司110万元,被以诈骗罪判处10年9个月至1年2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针对上述漏洞,京东金融回应称,目前该漏洞已经恢复,关于案件暂无回应。

    据了解,白条是京东推出的“先消费,后付款”的全新支付方式。在京东网站使用白条进行付款,可以享受账期内延后付款或者最长24期的分期付款方式。京东公司给每名大学生的赊账额度是8000元,非大学生为6000元。为推广其白条业务,京东公司在每所大学都派驻了专门的“面签官”,以审核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