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旅游平台刷单团队 曝旅游出行平台酒店排名“潜规则”

    相信绝大多数人,现在外出旅游,都会通过旅游出行服务平台来选择预订机票或酒店,并且找寻旅游目的地好玩的游玩景点、好吃的美食以及风景美又舒适的酒店民宿,旅游平台刷单团队曝旅游出行平台酒店排名“潜规则”,你看到的好评,也许都是刷来的。

    旅游出行平台酒店刷单
    旅游出行平台酒店刷单

    据大数据显示,2019年的春节时期,全国旅游接待的总人数就达到了4.15亿人次,总共实现5139亿元的旅游收入,很明显,旅游成为人们现如今黄金周长假的重要选择。因此,随着旅游市场越来越热门,旅游出行平台具备方便快捷的特点,也备受游客消费者的信任和青睐,只是在这背后,却夹杂着套路和陷阱。

    大家在使用旅游出行平台找寻入住酒店时,多少都会通过查看其他顾客用户的评论,来作为判断这家酒店好坏的依据,但记者调查发现,在平台上的这些好评其实都是可以刷出来的,甚至有专门的旅游平台刷单团队,为提升平台酒店推荐的排名,好评也刷、差评也刷,只需3天就能提升酒店排名。

    平台酒店排名靠刷来的
    平台酒店排名靠刷来的

    这是某位专业刷单人士说的,在贴吧、QQ群等即时社交平台上,是旅游平台刷单团队最容易隐藏的地方,记者以酒店经营者的身份,在QQ上找到某刷单团队,对方告诉记者称,任何旅游平台的酒店和服务都可以刷单,真人刷单一条好评收费8元,携程的好评1单8元,飞猪的好评1单10元。

    一个评分只有3.1分的携程平台酒店,做20单,就可以让店铺分数达到4分,三天即可见成效。曝旅游出行平台酒店排名“潜规则”,原来大部分所谓的排名都是靠刷来的,旅游平台刷单团队为酒店刷单,除了不入住外,其他都是走真实的消费流程,需要垫付的金额越多,价钱越高。为了避免被旅游平台的监控体系监测到刷单行为,刷单团队会像真实的下单过程一样,也需货比三家,每天都有数千“刷手”在线接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