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旅游平台刷单团队 真人刷单一条好评收费8元

    旅游热在很多时候,都会给社会经济带来可观的增长,这表明旅游消费水平及能力的提升,但在这背后,旅游市场上的乱象问题可不见得少到哪里去,旅游平台刷单团队被曝光,如果是真人刷单一条好评收费8元,为了避免监控,甚至还会货比三家!

    旅游平台酒店被曝刷单
    旅游平台酒店被曝刷单

    在今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期间,旅游、健身、保健品等各行各业的市场乱象及“潜规则”均被陆续曝光,例如旅游平台刷单团队,低价旅游团乱象,还有旅游平台的捆绑销售,又如健身房内的篡改体测报告之举,又有哪样不在损害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据此前信息得知,在今年春节期间,旅游市场收入创出新高纪录,实现5139亿元人民币的旅游收入,同时,全国旅游接待总人数也突破4.15亿人次。说起旅游,许多游客对携程、飞猪等旅游平台一定不陌生,但在这些旅游平台背后,又有多少事实是真正可信的呢?据报道曝光,旅游平台刷单团队,夜以继日地为酒店网络排名的提升而做着“贡献”。

    在线旅游平台刷单乱象
    在线旅游平台刷单乱象

    记者经过调查发现,旅游平台上不少酒店的网络排名,都是靠刷单来提升的,有专业的刷单人士告诉记者,“好评也刷、差评也刷,我们三天就能提升酒店的网络排名。”记者以酒店经营者的身份通过QQ联系了为酒店提供刷单服务的“供应商”,了解到携程上的真人刷单一条好评收费8元,飞猪的好评1单10元。

    有供应商甚至自称任何旅游平台的酒店和服务都能刷单,他们为了避免监控,所以在刷单时,也要求“货比三家”。据另一名供应商介绍,旅游平台刷单团队一般会根据商家的真实客单量,来决定每天刷多少单,一个真实客单量在每天10单的酒店,一般每天只刷5单,每个账号每天只能刷一单,而每天都会有数千的“刷手”在线接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