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 6将停产 iPhone6机型停产时间

    自iPhone问世以来,受到了不少人喜爱,到现在已经了很多款iPhone尤其iPhone6机型,是iPhone手机最畅销的机型。那么,你的iPhone6还在使用吗?有消息称iPhone6将停产了,然而,iPhone7/8即将迎来降价!

    苹果6停产日期
    苹果6停产日期

    苹果发布了那么款机型,唯独iPhone6机型最受欢迎,是销量最好的。iPhone6在于2014年发布,到现在已经有5年了。现在有消息传出来iPhone6将停产了!那么,iPhone6机型具体停产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今早有传闻称得到上游产业链消息,苹果的iPhone6系列将在今年5月中旬彻底停产。就意味着iPhone6系列将会慢慢消失在市场上。

    2014年,苹果发布iPhone6,这一次他们顺应市场需求,发布了两个尺寸,效果很好。截至目前,iPhone6系列全球出货量已经超过了2.4亿台。到现在,iPhone6依然备受欢迎,这也是为什么苹果没有更早停产它的原因。原则上,iPhone的使用寿命是3年,而iPhone6存在了5年。到2018年,iPhone6系列的销售依然占到苹果所有手机型号总和的10%以上。

    据供应链称,在9月最新iPhone产品发布后,iPhone7将会成为现役最入门级的iPhone,同时iPhone8的价格也将下调到3500元这一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