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6今年5月将停产 这两款机型迎来降价

    在我们的生活中苹果手机好多人都在使用,毕竟苹果是一个世界品牌,而且价格也不是很便宜的。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iPhone6今年5月将停产,停产的原因是什么呢?作为果粉你们支持吗?

    iPhone6好用吗
    iPhone6好用吗

    大家都知道苹果手机一直都是吸引许多消费者的青睐,尤其是苹果发布新机备受关注的,但是你知道吗?最近,一代神机iPhone6今年5月将停产了,而这两款机型迎来降价,下面一起看看!

    3月17日,据金羊网消息,有上游产业链透露,他们已经收到了苹果公司的最新通知。将于今年5月中旬彻底停产iPhone6系列,这就意味着iPhone6系列将会慢慢消失在市场上。供应链称,今年9月份新iPhone发布后,iPhone7将会是苹果现存最低端的iPhone,iPhone8也将下放到3500元档。

    2014年,苹果发布iPhone6,这款手机开辟了iPhone的大屏时代,其销量在全世界范围内突破了2.4亿台,成为苹果销量最好的一款iPhone。到现在,iPhone6依然备受欢迎,这也是为什么苹果没有更早停产它的原因。原则上,iPhone的使用寿命是3年,而iPhone6存在了5年。到2018年,iPhone6系列的销售依然占到苹果所有手机型号总和的10%以上。不过目前该消息还没有得到证实,一切以官方意志为准。如果如供应链所说,iPhone6S可能也会一起停产,但这似乎可能性并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