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OS15支持机型曝光 这些型号不支持!

    苹果手机在市面上很受欢迎,特别是每出新机的话都是会受到果粉们追捧的,近日关于iPhone12的新机热销,当然苹果iOS的升级也会引来不少关注了,那么iOS15要来了,现在iOS15支持机型曝光,我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手机系统更新
    苹果手机系统更新

    关于iOS15的消息有很多,苹果iOS对于旧设备的支持一贯非常友好,直到最新的iOS14,都还坚持支持5年前的iPhone6S系列。不过,根据最新曝料,苹果已经在准备下一代iOS15系统,这些型号将不支持!

    苹果iOS15系统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苹果已经在准备下一代iOS15系统,并且已经支持的机型列表已经曝光。值得注意的是,iOS15支持的机型有:iPhone 2021年款、iPhone12 Pro Max、iPhone12 Pro、iPhone12、iPhone12 mini、iPhone SE(第二代)、iPhone11 Pro Max、iPhone11 Pro、iPhone11、iPhone XS Max、iPhone XS、iPhone XR、iPhone X等等。

    但是iOS15这些型号不支持,那就是苹果计划正式放弃对于iPhone6S、iPhone6SPlus、iPhoneSE初代的支持。使用iPhone6系列手机,iOS15是使用不了的,那么你准备换新款iPhone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