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生拉群卖保健品 并称我们团购价特别便宜

    很多时候,我们对医生的言论和建议都格外重视,以致于常常产生一种错觉,那便是“医生推荐的都是有用的”,最近有市民反映,某妇幼保健院的医生拉群卖保健品,并称我们团购价特别便宜,对此,该单位回应称此乃个人行为,已被停职调查。

    医生拉群推销保健品
    医生拉群推销保健品

    据报道表明,有网友在石家庄长安区的妇幼保健站进行孕检,随后被医生李某轩拉入一个微信群里边,除了宣讲孕妇保健知识,就是发布各种保健食品的推销广告,这位推销保健品的人自称是长安区妇幼保健站的医生申某雪。该事件被网友发布到网上后,马上引起热议和关注,医生拉群卖保健品是怎么回事?

    通过网上放出的群聊信息截图来看,可见两个名称分别为“新手妈妈群”“新手妈妈二群”的微信群,群成员都有400人以上,在二群,“群主申某某医生”在群里发布了疑似儿童保健品宣传广告和一条“120一瓶,3瓶包直邮”的信息。

    医生卖保健品引质疑
    医生卖保健品引质疑

    此外,在一群,也是同一个微信头像,群备注为“群主申某某医生”的人在推销“童年时光钙镁锌和善存宝宝铁”两款保健食品,并称我们团购价特别便宜。该医生拉群卖保健品,但这期间,也有人质疑申某某是冒充医生,结果不久后,该名微信网友则被群主踢出了群聊。

    3月18日,石家庄长安区的妇幼保健站对此事进行回应,表明医生拉群卖保健品系个人行为,涉事医生李某轩、申某雪为聘用医务人员,李某轩目前在职,但申某雪已于去年辞职。同时,长安区的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发布的声明表示,本单位从未售卖过任何药品和保健品,对于此事带给群众的影响深表歉意,也将以此为戒,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欢迎社会各界监督,还将对此事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