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会中11万被开除 女子起诉公司要求兑现大奖

    年会中奖是一件开心的事情,不少公司在开年会的时候都会推出福利抽奖活动的,比如一些金钱上的抽奖等等,但是你见过抽奖中11万元的吗?现在就有一个女子年会中11万被开除了,中大奖之后被开除,明显是公司故意的。

    中奖只兑现2万
    中奖只兑现2万

    年会中大奖本来就是一件幸运事情了,但是中奖之后公司不给怎么办呢?那么可以对公司进行起诉了。你看,现在年会中11万被开除了,不得不说这家公司太无信用了,既然做不到那么就不要搞抽奖活动。

    刚入职不久的李小姐参加公司年会时抽中11万元现金大奖。事后兑奖时,公司仅给了2万元,说剩下的以后再给。令李小姐想不到的是,过了两个月,公司就将其辞退了。并且,公司表示剩余奖金不会再给付了。

    李小姐认为公司将其辞退,就是想赖账。而公司负责人称:“年前发2万,年后要上到12月31日以后,才能得到剩下的全部钱。如果没上满一年班,按照公司既往不成文的规定,我们可以不给你发的。”目前,深圳市南山区法院一审判定公司应补齐奖金差额,公司对判决不服,已提起上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