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政调整快递资费 2019年邮政寄快递多少钱

    在互联网时代里,网购已经离不开我们的日常生活,然而快递也是我们每天接触到的东西。市面上大大小小的快递公司有很多,其中一个就是历史最久的邮政快递,近日邮政公司称,邮政调整快递资费,那么2019年邮政寄快递多少钱呢?

    邮政快递资费涨多少
    邮政快递资费涨多少

    邮政快递是消费者最常使用的快递之一,因为寄东西到比较偏僻的地区都只有邮政才能送达目的地,毕竟邮政快递的服务点遍布全国各地,所以路途遥远的快递选择邮政快递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但事邮政要涨价了,目前邮政调整快递资费公告已经出来了,至于涨多少呢?一起来看看。

    3月18日,邮政发布调整国内标准快递服务资费的公告。根据公告,中国邮政将于3月18日起,调整邮政速递(简称EMS)邮政资费,看了新资费表后,简单的讲,有两个重大变化。

    一是:将现行的500克起步调整为1公斤起重(这应该是顺应潮流的变化,除了EMS没听说过哪个快递公司500克起步的,其他快递公司都是1公斤起重计费)。这点更新非常关键,也是一直困扰EMS用户的重大问题,可惜这么简单的问题中国邮政刚刚觉醒。

    二是:以前是20元寄500克快递,第2个500克起分为5个区,每500克续重从本市的4元到新疆西藏续重17元不等,调整后是本市大约10-11元起步,到外地21元起步,涨了1元,计费单位改为1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