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多久能批下来 房贷放款时间有这些特点

    现在的人,有钱没钱都想买房。可是,如果资金实力不雄厚,那么只能申请房贷买房了。可是,大家知道房贷多久能批下来吗?对于这个问题,你问十个人,十个人的答案都不一样。其实,房贷批下来的时间,是有特点的。

    房贷被拒一般多久通知
    房贷被拒一般多久通知

    有钱的人,全款买房,不需要申请房贷,不需要缴纳利息给银行。但是,如果没钱,只能给首付,那么就必须申请房贷了。小编身边有不少同学朋友都申请房贷买房了,了解过他们的情况,发现房贷审批和放款时间都不一样。

    房贷审批不通过的概率
    房贷审批不通过的概率

    那么,究竟房贷多久能批下来呢?在放款时间方面,究竟有什么特点呢?其实,这个问题有多个答案,不能一概而论。接下来,小编根据不同的情况,给大家说说房贷审批的时间。

    第一,不同银行,放贷时间不一样。据了解,农商银行在审批和放贷方面是最快的,工商银行是最慢的。如果你资料齐全,没有什么不妥之处,在农商银行申请房贷,快的话一个星期下款,慢的话一个月放款。其他银行,至少都要1-6个月。

    第二,不同贷款人,放贷时间不一样。如果你收入高,征信情况良好,那么银行在房贷审批方面就很简单,轻松让你通过,而且快速放款,可能一个月左右时间吧!如果你征信情况不好,而且收入不高,不好意思,需要等待长一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