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上调养老金 哪些人养老金涨的多

    大家有目共睹的,最近几年,中国的老龄化情况越来越严重,对于这些老年人都最关心的就是自己的养老金问题,毕竟这可解决到自己老有所养的问题。根据最新消息得知,2019年上调养老金的消息已经确定了,那么今年的养老金上调,哪些人养老金涨的多呢?

    2019养老金15连涨
    2019养老金15连涨

    根据2019年上调养老金最新消息得知,今年平均照5%的幅度提高退休人员的养老金,目前已经基本确定这个上涨幅度标准,这也意味着实现2019年15连涨的局面,这样的调整结果确实是一个好消息。

    一、缴费基数大,缴纳时间长的退休人员

    目前退休养老金执行的是“多缴多得,长缴多得”的政策,退休后领取的养老金也会增加,说“飞涨”其实也不为过。退休人员也能获得更多的利益,这其实是很公平的,年轻的时候缴纳基数高,缴纳时间长,退休后也应当得到更多。

    二、高龄退休人员

    中国社会保障体系的实施时间不长,一些高龄退休人员年轻时没有退休金政策,因此个人账户很少,为了照顾这两个特殊群体,国家将相应倾斜他们,调整后,这类人员退休金呈现上涨趋势。

    三、工作条件恶劣的偏远地区退休人员

    这些人的养老保险基数相对少,为了缩小养老金存在的巨大差异,在2019年养老金调整的时候将会倾斜照顾,因此也会对这类人多加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