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危险的虾扯蛋辣条 淘宝京东等平台已下架该商品

    说到辣条,相信对于80、890后的童年都离不开辣条,几毛钱一包,在那个时候能吃上辣条已经是很土豪了,所以对于辣条还有满满的回忆。但是你知道吗?曾经童年满满的回忆的辣条被2019央视3.15曝光了,危险的虾扯蛋辣条,在淘宝京东等平台已下架该商品了。

    虾扯蛋辣条被下架
    虾扯蛋辣条被下架

    据央视报道,央视记者在一家小店购买了几袋名为“虾扯蛋”的辣条,按照品牌辣条包装袋上的地址,找到了位于河南开封兰考县生产厂商。在企业工作人员带领下,记者未经过任何消毒措施就进入了食品生产车间。

    在车间内,记者发现地上摆放着单双甘油酯脂肪酸、三氯蔗糖,甜味剂、增味剂、保鲜剂、着色剂、防腐剂等大大小小十几种添加剂,并且这些添加剂经过混合后倒入滚筒里进行充分的搅拌,再被混合进辣条里。就此,“危险辣条”诞生并被销售到各地。

    根据央视调查,辣条的销售网点主要集中在很多学校附近的摊点、商店等,记者在进入该辣条的生产车间时,未经过任何消毒措施。生产车间和销售车间的卫生情况不忍直视。另一种名叫“黄金口味棒”的辣条,生产地来自号称“辣条发源地”的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在包装车间里,记者看到:辣条颗粒堆满整张桌子,电子秤、脏兮兮的抹布就和辣条堆在一起。

    销售的辣条除了面粉,就是各种调味料,在配料车间,地上摆放着单双甘油酯脂肪酸、三氯蔗糖,甜味剂、增味剂、保鲜剂、着色剂、防腐剂,等大大小小十几种添加剂,这些添加剂经过混合后倒入滚筒里进行充分的搅拌后,就被混合进了辣条。然后销售给毫无保护意识的孩子。

    然而,危险的虾扯蛋辣条遭到曝光后,根据最新消息称得知,目前淘宝、京东、苏宁等电商平台都已下架该商品,“虾扯蛋辣条”问题产品并屏蔽相关关键词。看到央视3.15曝光辣条的制作车间以及添加剂的曝光之后,这样的辣条你还敢食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