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天可提升酒店网络排名? 刷单一条好评3至10元

    旅游或者是出差的话,订酒店肯定是必须的,不过现在网络发展快速了,想要订酒店都可以通过各种平台提前预订了,但是我们在网上订酒店的话,跟网购一样都会先看一下好评率或者是评分什么的,可是酒店好评竟是可以刷单的,就有刷单团队说三天可提升酒店网络排名,这是真的吗?

    酒店好评率是真的吗
    酒店好评率是真的吗

    无论去哪里,首先解决住的地方是很重要的,网上订酒店很方便,不过消费者最担心的就是订好的酒店取到了目的地却没有办法入住了,还有可能是在网上看的酒店与实际的不符等等。刷单大家也很熟悉了,如果说是酒店的好评,那是怎么刷的呢?

    刷单提升酒店排名

    出游出差,通过网络预订酒店和旅游产品方便快捷,而在众多商家中选择环境、服务和价格都满意的酒店,并不是件容易的事,很多人都会翻看此前客户的评价、满意度作为参考,但新京报记者调查发现,在很多旅游服务网络平台上,包括酒店、景点的“好评”,跟购物网站一样,都可以“刷出来”,每一条“好评”会根据平台和商家情况收取不同的费用。

    有专业刷单人士称,现在很多商家的网络排名都靠刷,“好评也刷、差评也刷,我们三天就能提升酒店的网络排名。”刷单团队一般隐藏在贴吧、QQ群及一些即时社交平台。其中一位“刷单供应商”表示携程的好评1单8元,飞猪的好评1单10元。刷单团队的周桥称现在评分高的、排名靠前的酒店都会刷单,而且刷单不仅仅靠数量,还要优化评论,刷浏览量和收藏量同时进行。

    酒店排名刷单提升
    酒店排名刷单提升

    对于刷单行为,很多平台都有自己的大数据监控体系,打击刷单行为。另一名“供应商”表示,为了规避平台的监管,他们一般会根据商家的真实客单量来决定每天刷多少单,一个真实客单量在每天10单的酒店,他们一般每天只刷5单。而在很多刷单团队中,也有着严格规定,每个账号每天只能刷一单的酒店单,不会重复刷单,以此降低被平台监控到的风险。

    团队有数千“刷手”在线接单,跟其他刷单团队一样,刷手的刷单流程都必须截图给发单的主持人,才能拿到报酬。有记者在QQ群内联系上了一位放单的主持人,其给了记者一个去哪儿网上刷酒店单的任务,评价好评,每单3元。如何分辨旅游陷阱并规避,成了出游者的必修课。关于刷单的问题,还需要有关部门加强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