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介卖房骗局大揭秘 原来在中介那里买房更贵

    现在,无论是一手房还是二手房,中介行业似乎都介入了。有人以为,在中介那里交易房产,能得到优惠价格,而且还省事。其实,真相并非如此。今天,小编对中介卖房骗局大揭秘,让大家了解一下,在中介那里买房,是多么愚蠢的事情。

    中介卖房注意事项有哪些
    中介卖房注意事项有哪些

    如果大家有了解房地产行业的信息,相信就知道现在很多楼盘都将一些房源交给了中介,让他们推销。除了一手房,二手房更是成为了中介卖房的主要来源。就是靠着这些房源,中介骗了不少买房的人,让他们损失更大。

    中介卖房可靠吗
    中介卖房可靠吗

    我们先说说一手房买卖的事情吧!中介承诺,出售的价格比房产商给出的价格还要幽会。那么,事实上是不是如此呢?其实,中介也需要赚钱,他们出售的价格,只会比房产商的售价还要高,不可能降低的。层层剥削,最终还是消费者承担损失。

    然后到二手房那边,卖主为了尽快将房子卖掉,只能是借助中介推销。中介为了获得酬金,刻意隐瞒房产信息,并且刻意提高房产价格。对消费者说是最低价出售,其实根本就是忽悠。个人认为,在中介那里买房,真的不划算。

    还有一个重要问题,如果你在中介那里买房,如果有意向了,必然会被中介同行通知卖主,声称给出更高的价格。之后卖主不愿意出手,再度提高价格,损失的还是你!所以,小心中介这些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