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山寨版迪士尼 游乐设施维修保养令人担忧

    迪士尼乐园是世界上知名的主题公园景区,至今为止,全世界的迪士尼也不过才6个,没想到最近在印度却出现了一个山寨版的迪士尼,印度山寨版迪士尼与正版相差甚远不说,其园区内的游乐设施维修保养令人担忧,网友们纷纷吐槽不已。

    印度现山寨迪士尼乐园
    印度现山寨迪士尼乐园

    据公开资料显示,全球的迪士尼乐园共6个,分别包括加州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奥兰多华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区,东京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和巴黎迪士尼乐园度假区,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然而,印度山寨版迪士尼度假区简直是令人不忍直视。

    报道称,印度山寨版迪士尼名叫“DIZZEE WORLD”,该主题乐园就位于坦米尔纳杜邦清奈靠海的弃方,不过交通不是很方便,旅客们若是从市中心搭公车前往,车程大约需要耗费两小时。据了解,印度山寨版迪士尼乐园内有云霄飞车、咖啡杯和海盗船等游乐设施,但不得不说,这些游乐设施维修保养令人担忧。

    印度版米奇与正版相差甚远
    印度版米奇与正版相差甚远

    有许多损坏的器具,就被放在园区内显眼的地方,众多的迪士尼角色彩绘画在园内也可以看到,只是那“奇奇与蒂蒂VSX-MEN”的画作倒是略显“神奇”,穿着迪士尼角色人偶装的表演者,也会在园内与游客互动并且表演,穿米奇人偶装的表演跟正版相差极大。

    迪士尼原本是大朋友还有小朋友的梦幻王国,然后,这印度山寨版迪士尼乐园简直就是噩梦中的“噩梦”,有一名最近刚刚拜访了这座游乐园的网友透露,一开始购票入场时,感觉跟一般的游乐园也没什么两样,游客们脸上也洋溢着笑容,当他实际见到所谓的“米奇”时,却反而吓了一跳,果真是难为了园区内扮人偶的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