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山寨版迪士尼 迪士尼米奇人偶令人毛骨悚然

    一般迪士尼乐园里面都会有不少好玩的地方,比如一些乐园主题等等。但是如今,印度山寨版迪士尼出现了,一下子引发热议,纷纷表示这个迪士尼十分恐怖,而且山寨版迪士尼破旧不堪。

    山寨版迪士尼破旧不堪
    山寨版迪士尼破旧不堪

    印度山寨版迪士尼出来了,想要去玩玩吗?毕竟这也是印度最好玩的乐园了。只不过现在迪士尼遭到了热议,有游客去游玩的时候称被吓到了,因为见不到所谓的米奇,米奇背后是由工作人员假扮的!

    印度山寨版迪士尼上热搜榜了,那么印度山寨版迪士尼是怎么回事?看完笑到崩溃!印度的山寨迪士尼“DIZZEEWORLD”,在坦米尔纳杜邦清奈靠海的弃方,从市中心搭公车过去车程约2小时。园内有云霄飞车、海盗船等游乐设施,但是许多损坏的器具就放在园区内显眼的低放,令人担心维修保养是否良好。

    另外园区内可看到众多迪士尼角色的彩绘,但是大多画的有些微妙的不同,最神奇的是还有“奇奇与蒂蒂VSX-MEN”的画作。而迪士尼乐园会有穿迪士尼角色人偶装的表演者,在园内跟游客互动、表演,在这边也有穿米奇人偶装的人在表演,不过跟正版差太多不忍直视。

    而迪士尼乐园会有穿迪士尼角色人偶装的表演者,在园内跟游客互动、表演,在这边也有穿米奇人偶装的人在表演,不过跟正版差太多不忍直视。另外园区内可看到众多迪士尼角色的彩绘,但是大多画的有些微妙的不同,最神奇的是还有「奇奇与蒂蒂VSX-MEN」的画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