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20新机 搭载麒麟980售价或为2999元

    我们都知道荣耀每推出新款手机都是备受消费者关注的,毕竟荣耀手机无论是性价还是价格都是吸引大家的青睐。如今,荣耀20新机曝光了,搭载麒麟980售价或为2999元。

    荣耀20上市时间
    荣耀20上市时间

    进入3月份,现在好多手机厂商都是发布新款手机了,所以对于想购买手机的朋友来说,好多人都会等到3月份买的。现在荣耀20新机曝光了,打造新性能旗舰,据悉,该机采用了激光溅镀光膜机身设计。

    荣耀20不仅确实会在四月份与我们见面,而且还将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小米9,这意味着该机的起售价格确有可能为2999元。而在此前,爆料大神@ichangezone还曾经曝光了荣耀20的背面渲染图,据称采用了激光溅镀光膜机身设计,而外形方面则看起来与当初荣耀V20发布前泄露的所谓玛莎拉蒂版非常的相似。

    至于荣耀20的规格配置方面,则按照这位爆料大神此前给出的信息显示,该机将会配备6.1英寸OLED水滴屏,并搭载第六代光学式屏下指纹技术。至于处理器则会是麒麟980,并配有3650毫安时电池和支持22.5w快充技术。荣耀20还会支持最新推出的Gameing+技术,并提供LinkTurbo、GPU/CPUTurbo技术,双频GPS以及拥有独立的Hi-Fi音频芯片。

    荣耀20这次在拍照方面也会有极大的提升,不仅搭载有48MP+20MP+8MP后置三摄组合,而且还据称会支持3倍光学变焦功能,至于DoXMark拍照测试得分则会达到108,刚好超过小米9。此外,与即将推出华为P30系列一样,荣耀20这次也会搭载32MP前置摄像头。由于荣耀20的曝光,导致荣耀10价格持续走低,甚至出现价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