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幸运盒子骗局 礼品价值高于30元是虚假承诺

    跟口红机一样的幸运盒子应该大家都不陌生了,一样是在一些商场或者是人流量比较多的步行街都是能够看到它的身影的,而且更是非常吸引消费者的,不过揭秘幸运盒子骗局后,你还会去买吗?

    幸运盒子有什么礼品
    幸运盒子有什么礼品

    花少量的钱能够得到超额的商品,这时抓住了很多消费者的心,一款产品能够让你体验幸运,那何乐而不为呢?幸运盒子的机器受年轻人的热捧,但是抽的的东西真的是物有所值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幸运盒子套路满满

    “幸运盒子”一经面世,受到不少年轻人的热捧,如今,其已经成为某些社交平台上的网红机器。按照商家的宣传,其“幸运”之处在于消费者只需花30元扫码,就有机会赢得平板、手机、拍立得,商家还承诺“幸运盒子”内的每一款产品售价都大于等于30元。

    于是有记者也进行了实地调查,由消费者抽到的所谓“大奖”中,男士洗面奶、耳机和充电器这类东西比较多。记者也随机体验了一次,不过运气不算好,盒子里装的是WISH系列水晶镶嵌金色锁骨链。期待大奖就装在“幸运盒子”中的人不在少数,但是大多数人都是乘兴而来,败兴而归。

    业内人士认为,商家对“扫码抽大奖”的表述有误导消费者之嫌,商家并没有显著提示幸运盒子未装有大奖类商品,这类表述极易让消费者误以为大奖就装在“幸运盒子”里,只要扫码微信支付即可得,而这一点,恰恰被商家利用了。

    商家还承诺“幸运盒子”内的每一款产品售价都大于等于30元。但其实,每个盒子的成本低于15元,售价超30元是虚假承诺。有拓展人员告诉记者,此前进价22.5元/盒,1箱有80个盒子,现在进5箱货即可享受1元换购1箱的优惠力度,这也意味着优惠后的进价在18.5元/盒左右,所以每卖掉1盒至少能保证11.5元的毛利。

    业内人士指出,如果算上人员等成本,再加上公司的纯利润,每个盒子的成本远远低于15元,这意味着消费者想买到价值30元以上的商品,基本上很难了。随着调查的深入,记者发现除涉嫌误导消费者、欺骗消费者外,“幸运盒子”市场上还存在三无产品等乱象。那么对于这幸运盒子,你有买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