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座私家车交强险多少钱一年 和七座车的价格一样吗?

    现如今买车的人增多,不同的车型都有人选购,而且品牌和价格上都是有差异的。大家都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汽车了,买车需要一笔不小的支出,也需要购买车险,那么五座私家车交强险多少钱一年呢?

    私家车交强险如何
    私家车交强险如何

    首先要了解交强险,交强险一般指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是国家法律规定的第一项强制性的保险制度。因道路交通事故造成的人身伤害或者财产损失,在责任限额内,予以赔偿的强制责任保险,不包括车辆人员和被保险人。

    五座私家车交强险

    据悉,买车都是要购买车险的,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购。5座小车交强险第一年所缴纳的费用,为基础保费950元,后期续保费用需根据出现上一年的出险情况来计算,有可能是降低的,也有可能是涨价了。

    交强险是国家法定统一缴费的,五座私家车交强险和七座车的价格不一样,交强险和车上人员责任险都是根据车辆座椅的数量进行计算的,七座车比五座车交强险贵150元左右,座位险贵100左右。交强险每年必交的,家用车6座以下的每年950元,6座以上的1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