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狂犬疫苗强制免疫 人大代表建议由政府免费提供疫苗

    狂犬病十分的恐怖,所有养狗的人士必须要知道,养狗要及时带狗去打疫苗,否则后果很严重,也要及时了解狗的身体状况。现在狂犬疫苗强制免疫,人大代表已经建议此事了,有国家政府免费提供。

    狂犬疫苗注射
    狂犬疫苗注射

    要知道,目前我国狂犬病的发病死亡是最高的国家之一,所以现在狂犬病必须要注重了,不能够让悲剧再次发生了。现在狂犬疫苗强制免疫,究竟什么时候才可以实施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中国是世界上人用狂犬病打疫苗数量最多,花费也最多的国家。中国没有把狂犬病疫苗打在狗身上,只有把狗的狂犬病控制好,人才会安全。他建议狂犬病的免疫实行国家的强制免疫,由政府免费提供疫苗。国家还要给疫苗免疫接种的人工费用。改变“狗染病,人打苗”局面,从而实现以科学的方式、较低的投入控制人的狂犬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