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家博物馆将闭馆 恢复开放是什么时候?

    所有游客都需要注意啦,如果你近期想要去中国国家博物馆游玩参观的,那么不要去了,因为现在消息指出国家博物馆将闭馆了,即使去到了也不会开门进去的,但是什么时候才可以恢复呢?

    国家博物馆门票
    国家博物馆门票

    因施工原因,中国国家博物馆将于2019年3月20日16:30起闭馆,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特此公告,敬请公众谅解。截止至2013年末,中国国家博物馆总建筑面积近20万平方米,国博藏品数量为100余万件,展厅数量48个。是世界上单体建筑面积最大的博物馆,是中华文物收藏量最丰富的博物馆之一,整体规模在世界博物馆中位居前列,2012年游客接待量达到537万人次,2013年达到745万人次,是全世界最受游客欢迎的博物馆之一。

    国家博物馆很多人都喜欢去游玩的,也一直以来备受全国各地游客的青睐。但是如今,国家博物馆将闭馆了,因为改造的原因需要闭馆,但是对于恢复开放时间,暂时是不清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