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MAC官方道歉 MAC商品海报惹怒网友

    女生们一定对MAC这个牌子极为熟悉,这是一款美国的美妆大牌,MAC口红在众多消费者心目中是很受欢迎的口红产品,排名几乎与阿玛尼、奥迪和香奈儿并列,最近MAC官方道歉是什么原因?MAC商品海报惹怒网友是为什么?

    美妆品牌MAC官方致歉
    美妆品牌MAC官方致歉

    MAC是美国雅诗兰黛集团旗下的化妆品牌子,在美妆界,MAC品牌享誉海内外,旗下品牌产品包括口红、眉笔、睫毛膏、眼影、粉颊刷等美妆产品,其中就属MAC品牌的口红最热销。在北京时间3月9日下午,MAC官方道歉声明发布后引发一阵热烈讨论和关注,原来是因为MAC商品海报惹怒网友和广大华人消费者。

    据我们所知,3月8日是国际女性节日,这一天,很多销售企业都推出不同优惠程度的活动,MAC也不例外,在妇女节期间,美国化妆品品牌MAC,针对不同国家推出不同的特价商品,承诺所有订单将全部包邮,不仅可免费退货,而且还送商品小样,可见优惠福利还蛮多的,但在一张图片中却犯下了大错!

    据悉,MAC向全美用户发送了邮件,里边标有“CHINA”字样旁的中国地图,竟然少了一“点”,而缺少的部分正是台湾在中国版图的所在位置,因此,MAC商品海报惹怒网友及华人消费者,华人们纷纷表示,“中国一‘点’都不能少!”。

    3月9日下午,MAC官方道歉声明来了,针对MAC海报上,中国地图没有台湾一事进行道歉,MAC官方道歉中表示,“MAC一贯尊重并支持‘一个中国’的原则,我们将进一步加强流程管理和员工培训,以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