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清明节去哪里踏青 2019五大最佳踏青好去处

    三月份的到来大家都会去不同的地方游玩赏花,不过这距离四月份的清明节也就不远了,因为清明节是有三天的假期的,所以除了要扫墓之外,还有部分人会计划出游,那么清明节去哪里踏青好呢?

    清明节去哪里
    清明节去哪里

    有很多人总是忙于工作没有太多的时间去旅游,还有就是刚好清明节有三天的假期,除了追思先人,踏青其实也是清明节的习俗之一了,所以这2019五大最佳踏青好去处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清明节踏青地点推荐

    踏青为春日郊游,也称“踏春”,一般指初春时到郊外散步游玩。要说清明节去哪里踏青,可以去的地方还是挺多的,例如清明时节的西塘景色最美,踏青临水,杜鹃花开,春意盎然;苏州,春天的梅花格外迷人;腾冲,气候宜人,鸟语花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婺源,是一片金黄色的海洋;开封,古风配上历史,一段不容错过的文化之旅。

    踏青最佳好去处
    踏青最佳好去处

    不过在2019五大最佳踏青好去处中,云南大理值得一去的,是春游的首选,那里遍地鲜花盛开,“谱滇南花卉,推第一是山茶。”杭州西湖,阳春三月,莺飞草长,苏白两堤,桃柳夹岸,花开时翠彩相间,千姿百态。去青岛,碧海蓝天,时光惬意。还有清明时节的阳朔,西街、十里画廊、遇龙河都是不可错过的美景。最后是昆明了,天空碧蓝又高远,仿佛是透明的。所以你想好去哪里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