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房价预测 未来房价下跌大局已定?

    2019真是个如意年,大家所关心的房价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多个城市调控没有松绑,打击炒房。稳地价、稳房价促进房地产发展!据2020房价预测,房价会继续下跌!对于购房者来说,是个好消息!

    2020年房价会跌吗
    2020年房价会跌吗

    其实,国家一直在严控房住不炒,让大家住得起房。究竟今年应不应该买房子呢?这个话题非常火热!2020房价预测跌还是涨呢?据悉,明年房价大局会下跌,而且,未来房价下跌大局已定了,这是不是真的呢?

    未来房价走势如何
    未来房价走势如何

    回想三五年前的房价,再看看现在的房价,真是一年比一年高,看来想买套房子真是不太容易。一二线楼市的低迷已持续了1年多的时间,在史上最严的房地产调控政策下,供求双方的心态发生了微妙的变化!鉴于国内经济财政对楼市依然有着一定程度的依赖,

    三大专家集体发声

    其实房地产发展到今天,已经是千疮百孔了,房价也已经到了拐点,未来下跌趋势已经非常明显,这一点从近期三大专家的观点可见一斑:

    在之前的一次活动中,建行董事长田国立直言不讳到:“我搞了一辈子金融,现在买房赚不了钱了,你现在买不就是高位接盘吗?”言外之意,现阶段中国房价已经触顶了,未来房价下跌趋势已经形成,买房高返利黄金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现在不适合买房。

    他得出此结论的依据是,中国住宅人均1.1套,短短三十年,我国的房地产市场已经让欧美望尘莫及了;更疯狂的是现在居民资产配置高达70%在房地产,中国住房资产高达40万亿美元,其中房地产信贷38万亿。中国的房子不是不够住,而是真的盖够了。

    独立经济学家马光远:房价下跌20%-30%回到2年前水平格局已定,大城市跌跌更健康!马光远一个月前就说得很明确:基本可以断定,从现在起到2019年4月份,不管是否放水,是否改变调控政策,房价将延续明显的跌势,跌幅在20%到30%,价格回到2016年底的水平基本已成定局。

    财经专家吴其伦:经济发展靠实业,未来几年,房价小幅下跌是常态!财经评论专家吴其伦近日发文痛斥,“经济只能靠着房地产来拯救”这种观点是完全错误的,是一些别有用心的人误导群众。虽说房地产对于经济发展的促进作用是不可忽视的,但最终还是要依靠实业,实业才能兴邦。

    对于未来的房价走势,上述人士更直言不讳到:房价大跌回归正常状态的的可能性是存在的。他解释称,房价大跌,只是一个时点的状态,而且,只是在部分地区出现,绝不会持续,更不会是大面积出现。三大专家都已经明确表示,不止明年,未来几年房价下跌趋势都已经非常明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