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菜鸟驿站刷脸取件 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取快递服务

    快递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非常普遍的,特别是网购的便利和受欢迎,快递的存在更是不可少的,当然大家有快递的话,取件有时候是一件麻烦事,因为会有没有办法当面签收快件的情况,所以这智能快递柜的存在是能够为大家解决这个问题的,现在又有菜鸟驿站刷脸取件了,是怎么样的呢?

    刷脸取快递服务
    刷脸取快递服务

    在一些小区或者是写字楼我们不难看到很多智能快递柜的存在,消费者需要取件的话一般是输入手机号码尾数和短信密码取件的,菜鸟驿站智能柜应该不少人都有所了解了,全面开启刷脸取件后,取快递就更方便了。

    刷脸取件怎么样

    3月13日菜鸟网络宣布,菜鸟驿站智能柜已全部开通刷脸取件功能,据悉,从今天开始,国内所有带摄像头的菜鸟驿站智能柜均已经开通刷脸取件功能,消费者可以在柜子上自主选择、授权,使用刷脸取件功能。

    菜鸟驿站取快递
    菜鸟驿站取快递

    公开信息显示,菜鸟驿站智能柜是菜鸟驿站最后100米包裹服务的组成之一,覆盖了包括北、上、广、深、杭在内的全国大中城市,作为上门服务的补充,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可选的取快递服务。据介绍,如果消费者因为整容等原因导致容貌发生较大变化,也可以便捷的通过智能柜更新照片,使用刷脸取件。这对于消费者来说应该也是比较利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