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分钟卖814套房 难道楼市真的要报复性反弹了吗

    房价是老百姓们经常讨论的话题之一,所以对于房价楼市最新走势是备受关注的。但是现在,随着全国的疫情基本得到控制,各地有序复工复产,而多地售楼处陆续开放了。近日,有消息指出20分钟卖814套房了,疫情下的楼市真的要报复性反弹了吗?我们来看看。

    房价走势
    房价走势

    日前,北京国际社区线上开盘,这是疫情之后北京首个线下排卡后线上开盘的限竞房项目,位于北京顺义新城(东北六环外)。该项目首次开盘845套房源,超过1100人线上选房,开盘5分钟,已售超过700套,开盘20分钟热销814套。与此同时,深圳、成都、苏州等城市都有新盘项目开盘就售罄的现象出现,在疫情有所缓解的情况下,楼市真的要报复性反弹了吗?

    相信大家都知道现在疫情的关系,各行各业都受到影响了。可是,有不少人问疫情下的房价楼市走势是怎么样的呢?但是如今,有数据显示出北京一楼盘20分钟卖了814套,引起了大家的关注。随后,根据业内人士认为,当前确实有个别楼盘销售火热,但多数是因为项目本身的性价比、品质较好,这并不能代表整体市场的表现。北京房地产市场虽然在逐渐恢复,但也谈不上回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