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note7pro正式开卖 印度售价1350元起

    红米note7pro这款手机最近的关注度颇高,据我们了解所知,印度版的红米note7pro早在上个月就已经发布上市了,但是国行版的红米note7pro至今还没有发布,今天红米note7pro正式开卖,印度售价1350元起,最贵也不超2000元。

    红米note7pro印度首销
    红米note7pro印度首销

    据报道称,上月红米note7和红米note7pro手机在印度发布上市,直至今天中午,红米note7pro正式开卖于印度市场,所以现在印度的消费者可以购买了,可通过小米印度官网、Flipkart,或者登上印度小米之家进行预订购买,该款手机的印度售价1350元起。

    红米note7pro手机搭载骁龙675处理器,也是骁龙675的首发机型,红米note7系列手机在外观上几乎是没有差别的,均采用了6.3英寸水滴屏,手机屏幕和背面都覆盖了康宁大猩猩五代玻璃,配有星云红、深空黑、海王星蓝三种可选色。

    红米note7pro价格千元机型
    红米note7pro价格千元机型

    在拍照配置上,红米note7pro背部配备索尼IMX586相机传感器,48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4000mAh电池容量,支持18W快充(QC4),包装盒内只有10W(5A2A)充电器,快速充电器需另行购买。在价格方面,红米note7pro正式开卖了,它的印度售价1350元起,是配备了4GB+64GB的标准版,还有一款6GB+128GB高配版,售价164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