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日本赏樱花时间 去日本赏樱得花多少钱

    三月春暖花开,不同地方的鲜花都变得分外美丽了,所以这个时间点当然是去赏花的好时节了,每年赴日本赏樱花的人是不少的,当然这2019日本赏樱花时间也是要知道的了,还有去一趟国外肯定需要的花费是不能少的,所以准备多少钱也要做好规划。

    日本赏樱好吗
    日本赏樱好吗

    不同的季节其实外出旅游的人是不少的,很多的景点都会在不同的季节当中呈现不一样的美景,国内有不少地方是可以去赏花的,当然日本的樱花也是很有名的,如果想要去的话,那去日本赏樱得花多少钱呢?

    日本赏樱花

    日本又到了一年一度美到快让人窒息的“樱花季”了,吉野山上的樱花也是会在每年的四月的时候依次从山脚到山顶开放的,在去欣赏樱花的时候,也是可以去日本古寺游玩的;姬路城是日本第一城,城下一片樱花海,染井吉野樱簇拥着整座城。风吹过,花瓣掠过屋檐的景象可以称得上是绝美了,非常适合拍照,在3月下旬至4月上、中旬都是可以的。

    日本赏樱怎么样
    日本赏樱怎么样

    大阪城与姬路城、熊本城并列日本三大名城之一,也是赏樱的绝好之处,时间在3月下旬至4月中旬。新宿御苑、五陵郭公园等都是可以去的,至于去日本赏樱得花多少钱?那要看你多少人前往了。一般来说樱花季节属于旅游旺季,不会便宜的。费用需要7000至8000元,再加上小费还有一些自费的景点,又会购物的话10000元左右是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