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5g折叠手机多少钱 上市时间售价配置一览

    如今的智能手机更换速度非常快,然而,现在全面屏手机已经成为了过去式了,因为今年手机市场上最热门的手机离不开折叠屏手机和5G手机。在MWC2019发布上,华为5g折叠手机已经发布了,那么华为5g折叠手机多少钱呢?一起来看看。

    华为5g手机上市了吗
    华为5g手机上市了吗

    手机已经离不开我们的日常生活了,就因为手机的功能不断升级,能解决我们生活上的衣食住行的,相当了不起,然而,现在折叠屏手机已经出现在我们身边,一款华为5g折叠手机已经亮相了,那么华为5g折叠手机多少钱呢?请看华为5g折叠手机上市时间售价配置一览

    华为5G折叠屏手机上市时间已经曝光,该机将在今年年中发售,预计是六月中下旬开始发售。华为5G折叠屏手机售价方面,8GB+512GB售价2299欧元(约17500元人民币)。接下来再看华为5g折叠手机配置方面。

    华为5g折叠手机配置

    华为MateX创新采用鹰翼式折叠设计,通过华为自研的革命性铰链技术,实现一体化的完美折叠形态,折叠自如张弛有道,设计精巧浑然一体。兼具手机和平板两种形态,闭合后是便携舒适的6.6英寸大屏手机,展开后仅5.4毫米轻薄厚度,变身为轻盈灵巧的8英寸平板,沉浸式大屏、电脑级双屏多任务交互,为娱乐、生活、商务带来全新体验。

    华为MateX搭载业界首款7nm5G多模终端芯片——Balong5000,理论峰值下载速率可达业界最快的4.6Gbps,带来5G疾速通信联接体验,世界上最快速的5G折叠屏手机当之无愧;全新升级的4500mAh大容量高密度电池、全球最快的55W超级快充,最大限度满足5G时代的全新续航需求。

    华为MateX采用一整张高强度柔性OLED显示屏,通过鹰翼式折叠设计,将手机+平板两种形态合而为一。展开后是一款厚度仅为5.4毫米的极薄8英寸平板,轻盈灵巧,浑然一面。闭合时则成为握持舒适的6.6英寸双屏手机,精巧身形尽显曼妙风采。机身颜色采用星际蓝,重现星空的绚丽,尽显科技雅致之美。

    华为MateX搭载业界首款7nm工艺的多模5G终端芯片Balong5000,单芯片支持实现2G、3G、4G和5G多种网络制式;下载速率先实现前所未有的5G峰值下载速率,在Sub-6GHz频段实现4.6Gbps(理论值);全球率先同步支持SA和NSA组网方式,当运营商切换到SA组网时无需换机,是一款真正的5G手机。

    除此之外,华为在华为MateX轻薄的折叠机身里,巧妙融入4组凝合众多前沿技术的5G天线。5G信号传输澎湃顺畅,强劲稳定,全面迎接5G时代海量数据传输挑战。华为MateX的智慧双卡设计分别支持4G和5G,支持全球漫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