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7即将发布 新机配置已确认售价多少

    从vivo发布子品牌IQOO开始,再一次在手机市场上火爆起来,我们都知道vivo手机都是主攻线下市场的,这些有多出一个子品牌,看来今年的市场销量又会更上一层楼。vivo将推出一款旗舰级产品vivoX27,根据最新消息得知,vivoX27即将发布,目前新机配置已确认售价多少呢?一起来看看。

    vivo新机X27
    vivo新机X27

    这段时间,手机市场上变得非常热闹,各大手机厂商都在扎堆推出新产品,几乎都是国产手机的市场,当然,这场热闹是少不了vivo手机品牌的,近日,vivo官方宣布vivoX27即将发布,时间已经确定3月19日在三亚举行新品发布会。

    从官方给出的图片中可以看到,这款手机采用的是弹出式摄像头方案,前面板设计和之前的NEX系列差不多,屏占比将会达到91.6%。同时这款手机也将会采用后置双摄像头模组,主摄像头像素为4800万,而且这一次还做到了镜头不凸出!该机还将会保留3.5毫米耳机接口,并且采用第6代屏幕指纹识别技术!

    性能方面,X27将会配备高通骁龙710处理器,而且还极有可能会推出搭载骁龙675的低配版本。高配版本的跑分成绩达到了20万分以上,看得出来系统也经过了专门的优化,比普通骁龙710手机高出了2万分左右。该机将会运行基于安卓P深度定制的FuntouchOS,内置4000毫安时的大容量电池。整体的使用体验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如果价格定位合理的话,相信会是一款爆款机型。

    从某微博博主了解到X27低配版将会搭载骁龙675处理器,辅以8G+128G的内存组合预计售价是3198元,高配版X27将会搭载骁龙710处理器辅以8G+256G的内存组合,既然是高配版价格肯定还会高。此外,就是X27Pro了,还是骁龙710处理器,价格方面可能为399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