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实行携号转网 你会转移到哪个运营商?

    大家是否尝试过这个的一个经历,就是在自己手机选择运营商之后,哪怕遇到什么运营商的各种刁难,自己也会忍气吞声,继续使用下去,因为要更换一个号码的话太麻烦了,牵连到很多业务。但是以后再也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因为全国实行携号转网,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可以自由携号转网,那么你会转移到哪个运营商?

    全国携号转网来了
    全国携号转网来了

    相信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一个担心,更换手机号码太麻烦了,因为现在都是实行实名制,要是在网上上注册的所有业务都需要留电话号码,就好比是银行卡,要是你更换了手机号码,那你就得要全部更换一遍。所以大家期待已久的携号转网要来了,将在年底全国实行携号转网。

    日前,工信部再次宣布,要求三大运营商在全国彻底实行“携号转网”政策,对于这个指示,三大运营商都表示愿意支持。如今我们大概可以确定,在2019年,三大运营商就能够保证在全国落实携号制度,到时候用户如果不满意当前运营商的服务,可以快速更改为其他运营商。

    那么问题也就来了,如果“携号转网”在全国实行,哪个运营商最受欢迎,你会转移到那个运营商呢?关于这个问题,网上的网友们也进行了一定的讨论,最终,网友的选择出来了!根据5652名网友的投票选择,在国内的三运营商当中,最受欢迎的是中国电信,有68%的网友希望转到中国电信,而中国联通的支持率则是24%,中国移动的支持率占比最少,目前只有8%的支持率。

    当然了,现在“携号转网”制度还没有全面落实,相信在全面落实之后,三大运营商肯定会快速对自己的服务、资费进行调整,甚至也可能会给大家更多的优惠,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抵挡住这次的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