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鸭煲吃出40只蟑螂 商家致歉暂停营业15天

    经常吃外卖的朋友需要注意啦,外卖卫生是我们看不到的,当我们以为卫生的时候,实则是背后隐藏着很多不卫生问题。现在有顾客买鸭煲吃出40只蟑螂,只要将筷子放进鸭煲里面,就会夹到蟑螂,相当恐怖。

    鸭煲有蟑螂很恶心
    鸭煲有蟑螂很恶心

    看到蟑螂都觉得恶心了,但是如今鸭煲吃出40只蟑螂,商家为什么如此“优秀”呢?一个鸭煲含有这么多蟑螂,莫非这是商家的最新招牌菜吗?卫生出现问题,目前商家道歉暂停营业15天,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她朋友通过某外卖平台的跑腿下单,定了一份鸭煲,外卖到达后他们便开始吃,一开始没发现什么异常,后来竟在外卖中发现了几只蟑螂,瞬间吓得不敢再吃,用筷子仔细挑了挑,竟挑出数十只蟑螂,密密麻麻摆满了两张餐巾纸!

    网友第一时间联系了跑腿,随后商家将餐费退回。网友通过微信联系到该商家,商家也有表示歉意,但并未有进一步的行动。叫的外卖竟然跑出了蟑螂,而且还不是一两只,这商家的卫生环境还真是令人担忧啊!而得知情况后,并未第一时间联系消费者进行处理,处理态度也不是很令人满意。

    那么,在购买外卖过程中遇到食品安全问题,消费者应该如何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呢?1、建议消费者积极跟商家进行协商解决,在合理范围内索要赔偿;2、可以拨打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电话12331,也可以拨打消费者协会的热线电话12315。再来还可以到法院进行起诉,走行政诉讼这个途径。投诉举报时需保存好外卖订单的相关凭证,包括电子订单、纸质配送单,以及出现问题的食品的照片、视频或检测报告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