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邮政快递怎么收费 2019邮政快递收费标准

    在中国历史最长的快递公司就是中国邮政了,从刚开始的邮寄信封哪个时代,我们就开始使用邮政的,所以历史最长、邮寄最安全的就非中国邮政快递莫属了。那么中国邮政快递怎么收费呢?请看以下2019邮政快递收费标准吧!

    中国邮政快递怎样
    中国邮政快递怎样

    快递行业的崛起,那还是拜马云推出网购所赐的,所以马云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创造了看不少方便,如今市面上的大大小小的快递公司有很多,但是在收费标准上各不相同,那么中国邮政快递怎么收费呢?

    1、邮政快递平邮包裹资费计算:实际费用=包裹资费+3元挂号费+0.5元单据费+保价费(自愿)。订购时系统显示费用为实际费用,包裹首重500g为一个计算单位,续重以每500g为计算单位,不足500g的按500g计算。

    2、EMS国内特快专递资费计算:500g以内20元。500克以上邮件续重资费实行分区计费。即将寄达地所在省(区、市)参照省会城市间运距归为3个计费区。一区(1500公里及以下)续重每500克资费为6元;二区(1500公里以上至2500公里)为9元;三区(2500公里以上)为15元。